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决定改党名为"新世界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04  中国经济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2月2日消息,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决定改党名为“新世界党”。

  报道称,大国家党非常对策委员会当地时间2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党名。大国家党将于本月13日经过全国委员会表决,最终确定新党名。

  据了解,这是大国家党时隔14年再次更改党名。大国家党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民主自由党”,1995年改名为“新韩国党”。1997年,“新韩国党”和“民主党”合并,改用现名称。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