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三地云计算中心落户江苏省昆山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2:4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记者1日从江苏省昆山市政府获悉,总投资2500多万美元的两岸三地云计算中心已在该市开工建设,将有力推动长三角区域新兴产业的基地化发展,提升昆山的产业竞争力。

  两岸三地云计算中心总投资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当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从事供应链网络服务,提供用户上网操作B2B软件程序及数据交换。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将以内地和港台三地通关网络及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网络公司,数万家制造业、物流业以及商业客户为基础,打造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云计算中心。(记者 刘巍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