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对美国传教士夫妇在墨西哥北部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1:39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称,2名美国传教士在墨西哥北部工业城市蒙特雷郊外被杀害。蒙特雷市与毒品犯罪有关的暴力活动猖獗。

  大使馆称,已经确认2名死者身份,分别名为约翰(John)与卡西亚斯(Wanda Casias)。使馆已经通知死者的家属,向死者亲属提供领事服务。

  约翰与卡西亚斯是来自得克萨斯州的一对传教士夫妇,在蒙特雷家郊外的家中被害。

  亲属称,这对夫妇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或80年代初搬到墨西哥,并在那里定居下来。

  美国大使馆没有证实有关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31日的报道。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