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一列车与卡车相撞致部分脱轨 10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59  中国经济网微博

  

  

美一列车与卡车相撞致部分脱轨10人受伤(图)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日,一辆美国铁路客运公司列车在密歇根州杰克逊市郊外与一辆卡车碰撞后导致部分脱轨,10人受伤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火车上载有68名乘客与5名乘务人员。被送到医院救治的2人是美铁公司的工作人员,所有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

  这列火车从密歇根州的安阿尔伯尔(Ann Arbor)出发,计划驶往芝加哥。经过杰克逊市,向西行驶了6到7英里后,撞上一辆困在铁轨上的半拖车卡车。

  当地官员称,铁轨被严重破坏。工作人员正在将脱轨的车厢移走,然后修复铁轨。在铁路完成修复前,连接底特律与芝加哥的铁路线将暂时封闭。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