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俄罗斯商人大量投资伦敦高价地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58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日讯 (实习记者 江竹君)据俄罗斯《金融频道》网站2月1日报道:2011年俄罗斯商人大量投资伦敦高价地段。仅在第四季度,有俄罗斯人参与的伦敦高价地段的交易比例就达到16%。

  2011年第四季度中,有英国人参与的伦敦高价地段的交易比例相比第三季度下降2%,达到42%。中国投资者的参与比例从5%下降到2%。

  专家认为,俄罗斯商人投资伦敦不动产的高涨热情与俄罗斯国内的政治局势有关:由于国内政局的不确定性,海外投资成为相对安全的资金处理办法。伦敦也成为2011年英国唯一一个地价上涨的地区。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2011年俄罗斯商人大量投资伦敦高价地段

  (责任编辑:邵希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