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银万国:节日消费致PMI连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47  21世纪网

李志坤 2012-02-02 10:47:19  

  核心提示:申银万国(微博)今晨发布研报认为,季期间旺盛的消费让产成品库存大幅回落,旺盛的需求同时推升新订单指数。

  21世纪网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站昨日公布了1月份中国制造业PMI数据,为50.5%环比回升0.2%,同时汇丰PMI指数同样出现回升。申银万国今晨发布研报认为,PMI略超市场预期,导致PMI反弹主要由于节日消费的“扰动”。

  该机构认为,春季期间旺盛的消费让产成品库存大幅回落,旺盛的需求同时推升新订单指数。

  但申银万国指出,未来产成品库存能否持续回落仍取决于需求的变化,未来去库存仍将导致经济增速回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