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大使称外国势力正挑动内乱 企图推翻现政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30  中国经济网微博

  

  叙利亚驻莫斯科大使哈达德说,叙利亚国内有上千名致力推翻现政权的武装激进分子在国外的教唆下进行活动。

  哈达德31日在“莫斯科回声”电台说,这些武装组织根据国外拟定的计划行动。他们惟一的目的是推翻现政权。

  哈达德说,策划了叙利亚冲突的外界势力向示威者和武装匪徒支付报酬并提供武器。

  哈达德就国际组织有关叙利亚冲突期间有5000多人死亡的信息加以评论时声称,这些人大部分是警察和安全力量的人。

  哈达德指出,去年春天危机初期,当局下令警察部队和安全力量,除非在警察法允许的情况下,不得向武装激进分子开火。(施晓慧)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