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移民总人口超2亿 美俄德为三大移民输入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28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日报道,总部设在美国的移民政策研究协会公布全球十大移民国家的人口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全球移民总人口达2.1394亿人,美国、俄罗斯和德国是三大移民输入国。

  移民政策研究协会根据联合国(微博)、美国等多个机构的数据对全球移民状况进行综合研究和评估。

  报告显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输入国,输入移民人口总数为4281万,远远领先世界其他国家。

  其次是俄罗斯,输入移民人口为1227万。接着是德国1076万;沙特阿拉伯729万;法国669万;英国645万;西班牙638万;印度544万;乌克兰526万。

  全球最大的10个移民输入国的移民人口占全球移民人口的52%。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