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肥羊今天将从港交所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15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百胜集团收购小肥羊计划昨天宣告完成,小肥羊将于今天起正式在香港联交所除牌,并成为百胜集团的附属公司。与此同时,小肥羊总裁卢文兵将离任小肥羊,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原肯德基(微博)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锡梓英将出任小肥羊品牌总经理。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目前除此职位的改动外,人事方面暂时没有任何决定。锡梓英在百胜集团拥有23年的职业历程,是百胜旗下肯德基培养出来的第一批本土总经理之一。她将负责小肥羊的发展策略和方向,并进一步巩固及提高小肥羊的品牌影响力。全面接手小肥羊的营运后,百胜集团还将就小肥羊的营运和管理进行全面梳理,并适时进行相关的整合工作。与此同时,百胜也将慎重处理整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事问题。

  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目前已经成为百胜餐饮业务发展最快的市场。百胜餐饮集团全球董事会副主席﹑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先生表示,此次成功收购小肥羊,标志着百胜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又迈出重要一步,“我们热切期待将百胜集团在中国几个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微博)、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继续做大做强,成为不同餐饮领域强而有力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刘阳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