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1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20.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日电(记者李明)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约为14.7万辆,同比下降20.7%。

  数据显示,法国本土品牌汽车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29.5%,但仍占据53.46%的市场份额。其中,标致雪铁龙集团销量同比下降27.4%,雷诺集团销量同比下降32.7%。

  当月,外国品牌汽车在法国市场销量整体同比下降7.3%,但各汽车公司销量增减不一。日产、大众和宝马新车销量增幅分别达18.4%、18.2%和16%,而通用汽车欧洲公司、菲亚特和韩国现代新车销量降幅分别达37.7%、33.1%和14.2%。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表示,去年1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约为18.5万辆,为近10年来新高,原因是2010年12月31日取消的“以旧换新”补贴政策仍然惠及到取消日前订购但在去年3月前交付的车辆。而去年12月以来,法国新车订单数量急剧下降。

  去年,法国家用新车销量达220.4万辆,同比下降2.1%,降幅低于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预估的8%。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去年12月中旬发布的报告显示,法国家用新车销量今年将降至200万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