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商中国企业网上银行全面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34  中国经济网微博

  

  近日,记者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获悉,南商中国对企业网上银行进行了全面改版,目前已正式开始推广。此次推出的全新版的企业网上银行是南商中国经过精心筹划推出的新一代网上银行系统,与旧版比较,新版企业网银集易用性和实用性于一体,为企业客户带来了全新的页面风格和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

  据南商中国总行有关人士介绍,南商中国全新版企业网上银行提供九大功能模块,不仅有常规的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功能,同时增添集团资金管理、贸易融资服务、投资理财交易等,实现一站式电子金融服务。具体而言,全新版的企业网上银行在以下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网上交易体验。“2012年南商中国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信息、技术、网络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安全、便捷的企业网上银行服务。”该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刘阳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