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一警察局外发生车弹爆炸 造成6死7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31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日下午,哥伦比亚西南部港口城市图马科一所警察局外发生炸弹爆炸,造成6人死亡,71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1点58分,是哥伦比亚午休时间刚刚结束的时刻,地点在人口密集区。

  图马科市安全部门首长科特斯(Hernando Cortes)表示,看上去是一辆装着爆炸物的摩托车发生了爆炸。

  科特斯说,爆炸造成3名警察与3名平民死亡。在71名伤者中包括35名警察。

  哥伦比亚国家警方主管公民安全的官员帕洛米诺(Rodolfo Palomino)指责左翼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部队”是这次爆炸袭击的幕后黑手。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谴责这次爆炸袭击,称这是“走投无路的行径”。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