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女性"毫无疑问"可以在未来成为俄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9  中国经济网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2月2日报道,据俄新社2月1日消息,俄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不排除未来的某天将由女性担任俄罗斯总统,并对此表示欢迎。

  普京会见即将担任大选独立观察员的青年律师时,与会者问道,他认为将来是否会有女性参加俄罗斯总统选举。

  普京回答道:“是的,当然。”

  他以担任芬兰总统12年之久的哈洛宁为例,说道:“在我看来,她是一位非常好的国家领导人,一位懂得权衡利弊的文化人,一位心灵美好的人。”

  普京指出,女性“为任何一个领域带来的不仅仅是女性的魅力,以及希望,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带来平衡”。“当男人聚在一块儿时,如果有女人在,那么‘骂娘已经不太好意思了,尽管有时非常想,但女性的存在遏制了他们。”他进一步指出。

  普京表示:“女性对待她们所从事的东西十分细心。我并不排除,在我们国家女性不仅能够竞选总统,而且,毫无疑问,可以成为总统。上帝保佑,如果这天到来,我会对此表示支持的。”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