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终端产业链迅速壮大 移动业务用户超1.29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5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 记者庄光平报道:去年中国电信(微博)CDMA终端产业链规模迅速膨胀,各类在售CDMA终端超过1100款,比2010年增长40%。其中,天翼3G手机机型达500款,销量达3400万部,比2010年增长3倍以上。截至2011年年底,中国电信移动业务用户已经超过1.29亿户。

  事实上,从2009年获得3G运营牌照以来,中国电信深耕3G市场,不断推进终端产品结构升级。3G智能手机2011年销量过1660万部,同比增长10倍以上。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表示,2012年,中国电信将以庞大的终端产业链为依托,努力拓展包括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在内的新技术市场。

  (责任编辑:段丹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