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巴克和塔塔联手开拓印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综合讯】据“中央社”报道,星巴克(微博)公司今年稍晚将进军期待已久的印度市场。星巴克近日宣布,基于和塔塔全球饮料公司(Tata Global Beverages)协议,双方将联手打开通路,开发成长快速的印度咖啡市场。

  塔塔和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星巴克表示,两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各持有一半股份,预计于八九月先在新德里和孟买推出星巴克咖啡店。

  塔塔集团经营范围从钢铁到软体业,全球饮料也属其旗下公司。

  星巴克公司中国及亚太地区总裁卡佛(John Culver)告诉媒体,“印度是商机庞大独特市场”,且表示他们不会仅停留在印度两个主要大城。

  世界最大咖啡连锁店星巴克计划到今年底至少成立50家店,且矢言要改变这个茶饮为主国家人的生活习惯,让咖啡店在此也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刘阳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