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2011年通胀率上升6.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8:11  中国经济网微博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2011年消费价格指数上涨6.5%,为2004年以来最高纪录,刚好达到巴西央行设定的通胀目标上限。2010年通胀率为5.91%。

  数据显示,与2010年相比,2011年巴西大部分商品和服务价格都出现上涨,其中食品和饮料价格上涨7.18%,为去年通胀率贡献了1.69个百分点,占整个通胀率的26%。食品和饮料占巴西家庭支出的23.5%,其价格上涨对巴西人日常生活影响最大。

  与2010年各类别商品和服务涨幅相比,2011年交通费用涨幅最大,为去年通胀率贡献1.13个百分点,仅次于食品和饮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金融证券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