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Woodside出售16亿澳元项目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48  商务部网站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Woodside石油公司证实,它将减少其在400亿澳元Browse液化天然气项目中的股份。目前,Woodside在Browse项目中的股份为46%。分析家认为,Woodside将减持23%的股份。Browse项目为Woodside所有,与雪弗龙(Chevron)、英国石油(BP)、必和必拓(BHP)和壳牌(Shell)一起运营。

  西澳总理表示,中国有兴趣的投资者能够购买多达25%的股份。围绕Browse项目的不确定性一直在增加。全球评级机构惠誉本月警告,澳大利亚的液化天然气项目面临劳工、花费超支和项目延期等方面的竞争性问题。最近,位于达尔文的Ichthys项目通过审批。分析家警告,由于近年大量项目被批准上马,已经造成很大的不可持续性,Ichthys项目可能是近期获批的最后一个项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