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42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新华社纽约电 美国行业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改善,美国消费者在新年来临之际对就业市场以及经济前景的看法显著改观。根据最新数据,去年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月的55.2大幅升至64.5,为去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消费者研究中心主任琳恩·佛朗哥说:“展望未来,消费者对企业状况、就业前景以及个人财务状况的看法均更加乐观,但尽管如此,目前断言消费者信心从此将会持续改善还为时过早。”调查显示,对就业市场改善抱有信心的受访者比例从前一个月的12.4%升至13.3%,而认为自己的收入会增加的受访者比例从前一个月的14.1%升至17.1%。

  (责任编辑:王慧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