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团体呼吁澳人购买澳洲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36  商务部网站

  新快网报道,有消费者团体呼吁澳洲民众,购买澳洲制造或澳洲种植的产品,称这样可以带动本地就业及有助经济发展。

  在澳洲国庆日到来之际,澳洲制造(Australian Made)及澳洲种植(Australian Grown)希望民众能想起购买本地产品的重要性。

  澳洲制造协会执行长哈里森(Ian Harrison)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指出:“购买澳洲产品意味着你在帮助澳洲经济、支持本地就业、并对你的社会投资。你也是在购买符合高水平及严格标准的产品。”

  哈里森对原产国标识提出了批评。他指出,在消费者法规中“澳洲制造”的定义允许完全进口的食品在澳洲加工,而这些食品也可被称之为澳洲制造。他指出,如果你想确保购买的产品是澳洲制造,就要寻找有“Australian Made”和“Australian Grown”的标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