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G电子亏损幅度同比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11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 (记者祝剑禾)昨天,韩国第二大电子设备制造商LG电子发布了公司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截至2011年12月31日,LG电子在2011年的净亏损为2779亿韩元(约合2.47亿美元)。

  根据财报,LG电子2011年的运营亏损为2992亿韩元;营收为28.1万亿韩元,较上年下滑了3.9%;净利润虽然出现了2779亿韩元巨额亏损,但是与2010年的净亏损6359亿韩元相比,亏损幅度已经收窄。

  LG电子表示,公司正在推出3D功能的电视机和Android智能手机,来提升公司的业绩。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