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个市直单位“在线访谈” 解答民生关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45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许才芳)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获悉:2012年“中国福州”门户网站继续开展“在线访谈”活动,计划安排11个市直单位参加,在线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线访谈”活动是通过“中国福州”门户网站开通的在线交流平台进行,被访谈人接受主持人专访,并通过视频和文字方式现场解答网民实时提出的问题,访谈的主题主要是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涉及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群众生活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及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参加人员为各访谈单位主要领导。

  具体访谈时间安排:2月,市物价局;3月,市工商局;4月,市人防办;5月,市商贸服务业局;6月,市教育局;7月,市环境保护局;8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9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10月,市药监局;11月,市文化新闻出版局;12月,市民政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