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净利大增28% 星巴克依然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4:23  东方今报微博

  广州消息日前麦当劳(微博)、必胜客的相继涨价,使2012年的1月名副其实地成了洋快餐的“涨价月”。记者从星巴克(微博)客服热线获悉,星巴克也赶在了2012年1月的最后一天,正式涨价了!

  按照星巴克公布的规划,该公司拟在2012财年于中国和亚太地区新开约300家门店,当中一半的新店打算开在中国内地。而星巴克2011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大增28%。盈利能力如此强劲,为何还要喊着涨价?

  对此,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梁铭宣指出,随着国家政策对内需的不断刺激,星巴克的市场定位很快将面临调整,而此时进行价格调整即是为了此后的市场定位打下铺垫,为了保证长期的扩张趋势。

  羊城晚报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