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客流连续4天超60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3:39  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2月1日讯 记者齐慧报道:1月31日正月初九,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07.9万人次,截至31日,节后铁路客流连续4天超600万人次。31日当天铁路部门加开客车819列,全路运输秩序基本正常。

  今天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预售2月12日及以前的车票。根据客流需求,今天全路计划加开客车770列。铁路部门提示,目前,成都、重庆、武汉、南昌、湖南、合肥、阜阳等地区是车票实名制进站验证工作的重点区域,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请广大旅客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