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3:39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峰报道: 日前,原三星电子液晶面板事业部张元基社长正式就任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在就任仪式中表示说:“在世界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中国仍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发挥其主导作用。同时,中国三星以在华事业20周年为契机,将加大对液晶面板和芯片等尖端技术的投资,使2012年成为中国三星大飞跃的元年。”

  据介绍,张元基自1981年进入三星电子以来一直从事半导体和液晶面板事业,在他的带领下三星占据世界液晶面板市场占有率首位。

  据透露,三星电子苏州液晶面板工厂于2011年奠基,计划今年正式启动。同时,今年三星拟在华建立芯片工厂,计划2013年正式投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