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康宁网络业务添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3:39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郝进报道:道康宁公司基于网络的XIAMETER业务模式近日又增加了新产品种类,客户可以选择更多高品质的标准有机硅产品。新产品包括各种硅油、乳剂、树脂、涂料、消泡剂、模具制造和液态硅橡胶,以及其他基胶和化合物、改性剂、底涂剂和催化剂。

  新产品作为性能增强剂被广泛应用于个人护理、纺织、能源、建筑和汽车等众多行业。

  XIAMETER业务模式可以向客户提供自助服务功能和选择方案,例如:分层批量和透明的定价、信用条款选择,能够实时跟踪订单和其他采购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