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3:39  经济日报

  据新华社首尔电 韩国央行公布数据显示,韩国1月份制造业景气指数(BSI)为78,环比下跌了2个点,创下31个月来的最低值。

  数据显示,在制造业中,大企业1月份的景气指数为84,环比下跌了5个点;中小企业的景气指数为75,环比下跌了1个点;出口企业的景气指数为75,环比下跌了3个点;内销企业的景气指数为80,环比下跌了1个点。同时,韩国制造业对2月份的信心指数为81,环比上涨了2个点。此外,韩国1月份非制造业的景气指数为78,环比下跌了5个点;非制造业对2月份的信心指数为79,环比持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