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肥羊香港退市,百胜收购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56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小肥羊香港退市,百胜收购成功(图)

  百胜餐饮和小肥羊标志。图/IC

  本报长沙讯百胜餐饮集团1日正式公布其以协议计划(简称“计划”)方式私有化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小肥羊”)的交易已顺利完成,小肥羊将于今日起正式在香港联交所除牌,并成为百胜集团的附属公司,此计划的成功交割标志着百胜集团正式全面接手小肥羊的营运。这也意味着,小肥羊成为中国餐饮行业首家引进外资的企业,打破了外资难以进入中国餐饮行业的僵局。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旗下包括肯德基(微博)、必胜客等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据悉,百胜集团将对小肥羊的营运和管理进行全面梳理,并适时进行相关的整合工作,其中小肥羊总裁卢文兵将从小肥羊离任,而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原肯德基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锡梓英将接替相关职位,出任小肥羊品牌总经理,负责小肥羊的发展策略和方向,并进一步巩固及提高小肥羊的品牌影响力,目前除此职位的变动外,人事方面暂时没有任何决定。

  在2012年1月6日晚,小肥羊就百胜收购议案发布公告——私有化议案以98.81%的支持率获得通过,且已于1月12日终止交易。记者张莉 实习生谢文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