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个股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35  北京晨报微博

  西王食品(000639):齐鲁证券维持“买入”

  理由:短期来看品牌建设期意味着公司营销费用的持续投入,公司短期盈利能力仍可能大幅波动。鉴于公司食用油推广展露峥嵘,未来两年西王品牌力和销量提升仍将持续,看好公司中长期前景。

  新莱应材(300260):中投证券维持“推荐”

  理由:目前国内高端洁净材料,如医药领域、电子领域还大量依赖进口,公司是国内少数进入该领域的厂家之一。因此,公司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以保证自身超越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

  东富龙(300171):安信证券维持“增持”

  理由:海外市场未来前景看好,考虑到公司短期业绩增长较为确定,短期内股价的调整使得估值吸引力提升,但由于市场整体估值水平系统性下降,目标价下调至45元,相当于2012年24倍PE。

  中国水电(601669):中银国际维持“买入”

  理由:水利水电是基建中较少的有明确增长预期的子行业,公司是水利水电行业中的绝对龙头,大型水利水电项目的渐行渐近将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同时公司会受益于可能推出的财政刺激计划,目标价5元。

  利欧股份(002131):国海证券给予“增持”

  理由:2012年公司收购资产合并报表将能极大地增厚公司利润,根据推算,新增三块业务将增厚公司EPS约0.14元。公司有望分享即将启动的水利建设“盛宴”,同时能够在石化泵等领域获得快速成长。

  卓翼科技(002369):东方证券维持“买入”

  理由: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募投项目建成后,产能有望进一步大幅提升。预期未来3年将是公司规模迅速增长的关键时期,扩产能-高增长-再融资的循环,有望带来持续高增长,目标价22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