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商业(000715): 品牌垄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1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中兴商业(000715):品牌垄断

  公司近日公告2011年业绩预增公告,预测2011年净利润增长70%-88%,EPS 在0.41-0.45元。

  公司资产位于沈阳核心商圈核心地段,品牌垄断优势明显,结合公司资产质量及目前16倍动态估值,公司股价处于十分安全区间,预计未来大幅向下的可能性较小,是目前A 股零售类上市公司中股价较安全的公司。

  我们看好公司三期扩建带来公司整体业绩爆发性增长前景,预期未来2-3年,公司将有望进入业绩增长爆发期,未来股价将会分享业绩高增长和估值提升的双重驱动,向上空间大,看好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

  东方证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