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新品汤圆身价不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1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有的一个卖到近2元

  今年新品汤圆身价不菲

  有的一个卖到近2元

  本报讯(记者 符樱)元宵临近,武汉超市摆出汤圆阵诱惑顾客掏腰包,榴莲汤圆、彩色汤圆等新品身价不菲,有的卖到近2元一个。

  眼下,在本地各大超市里,冷柜陈列区的大半江山,眼下已被速冻汤圆“霸占”;中百仓储友谊路店等门店,干脆将汤圆机摆到了卖场,现做现卖新鲜汤圆,一斤20元左右。

  据超市买手介绍,今年除了传统的豆沙、芝麻、花生口味的“老三样”汤圆,又多了不少新品种,水果汤圆有榴莲、蓝莓、黄桃等口味,号称在馅料中加入了水果果粒;有的汤圆用黑糯米粉做皮或是加入了绿茶粉、巧克力粉、南瓜粉等,汤圆也被“染”成了绿、黑、黄、紫等多种色彩。

  记者昨注意到,今年汤圆价格同比上浮约10%,900克-1000克的袋装汤圆,根据口味和包装的不同,售价多在十五六元至三十余元,400-500克的简装汤圆,标价一般不低于七八元,有些新口味汤圆,四五百克的卖价少则10多元,贵的要近30元。有款榴莲汤圆,320克袋装标价29.9元,有16个,折算下来一个约要1.86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