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电南瑞去年净利润同比涨7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1:22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

  李毅

  由国家电网公司间接控股的国电南瑞(600406.SH)周三晚发布2011年度报告。由于得益于2011年对安徽两家公司的并购,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大增近八成。

  报告显示,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为46.6亿元,较上年增长53.4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8.2亿元,同比大增79%。主要原因为,公司报告期内收购安徽继远电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安徽继远电网公司”)和安徽南瑞中天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安徽中天电子公司”)。公司以2011年9月30日为合并基准日合并了安徽继远电网公司和安徽中天电子公司2011年1~9月会计报表,合并后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5亿元,较2010年度不含上述两公司的4.74亿元增长80.12%。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