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巴西贸易额842亿美元,同比增长3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3:53  商务部网站

  据我海关总署最新统计数据,2011年中国与巴西双边贸易额达842亿美元,同比增长35%。其中我出口318亿美元,进口52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0%和37%。巴西顺差206亿美元,继续排名我全球第9大贸易伙伴和金砖国家最大贸易伙伴。

  另据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最新统计,去年双边贸易额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7%。其中巴西出口443亿美元,进口32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4%和28%,巴西顺差115亿美元。中国是巴西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美国(601亿美元)和阿根廷(396亿美元)分别排名巴西第二、三大贸易伙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