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长丰因制动性能或丧失召回部分汽车

  本报讯 (记者刘俊)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2年1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7月25日至2009年11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琪菱系列(CFA6422A/CFA6422AA)汽车,涉及数量共计1093辆。

  据介绍,受供应商浙江万向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影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制动分泵油缸壳体中的密封圈可靠性能不稳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部分制动密封圈可能损坏,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制动液渗漏,致使制动性能下降或丧失,影响行车安全。广汽长丰将免费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修,更换新的制动分泵。

  广汽长丰方面将从明年1月10日起,通过信函的形式通知用户到指定的广汽长丰猎豹特约维修站进行免费检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