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岱宇FT650A跑步机去繁就简卓尔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5:04  中国经济网微博

  

  

岱宇FT650A跑步机去繁就简卓尔不凡

  DYACO岱宇FT650A跑步机与一般跑步机不同,其特别之余便在于外观看起来非常简单、简洁,采取了去繁就简,卓尔不凡的设计风格,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跑步机。

  岱宇国际集团于2010年9月在中国全资投入成立中国区子公司-岱宇(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携带旗下SPIRIT、SOLE、XTERRA、FUEL四大品牌进军中国健身市场,为了能够更好的打开中国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岱宇国际集团看好上海尚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十年从事健身器材行业的经验,最专业的运作团队以及独特的市场营销模式,与尚体达成合作。DYACO岱宇FT650A跑步机便是尚体网所代理的岱宇旗下的跑步机产品之一。

  在尚体网新老客户群体中,DYACO岱宇FT650A跑步机的口碑非常好,其舒适的跑感,人性化设计,精湛的工艺,欧盟ROHS烤漆,更显整机豪华、气派,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去繁就简,卓尔不凡的外观外,这款跑步机还配有安全便捷式的四轮移动装置,方便在家中的任何地方进行使用,即便是力气较小的女生或老人也可以轻松的移动;可调式水平软垫取代了传统式的地垫,真正的做到了即便地板不平也能水平的放置,同时降低了噪音,缓解了机台对地板的运动冲击,达到了缓冲避震的作用;下控防尘板的设计,使得DYACO岱宇FT650A跑步机的密封性更好,保护了电机系统,降低了马达噪音,让你可以放心、安静的进行健身。

  尚体网为了对消费者负责,维持良好的信誉,所有的健身器材产品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后才进行代理,之所以选择代理岱宇国际集团旗下的FT650A跑步机除了它的品质优良,性价比高,性能好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在于被它去繁就简,卓尔不凡的外观设计所吸引,是新老客户喜欢的机型。

  详细请见尚体网www.tifit.cn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