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yaco岱宇国际推出商用超耐用型ST830-AP跑步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6:04  中国经济网微博

  

  

Dyaco岱宇国际推出商用超耐用型ST830-AP跑步机

  DYACO 岱宇跑步机 ST830-AP 跑步机在该行业中属于 耐用的跑步机。与其他跑步机的不同之处之一,在于该款跑步机采用了交流马达。与直流马达相比,交流马达采用了变流器、大电感和三个风扇的温度调节系统,并且不需要清理碳刷,使用寿命延长,使用年限更久。

  

Dyaco岱宇国际推出商用超耐用型ST830-AP跑步机

  消费者在购买跑步机的时候,比较关心的问题是其使用寿命问题,而跑步机最容易受损的地方就是跑带。 DYACO 岱宇跑步机 ST830-AP 的跑带采用了硫化对接的技术,使得跑带两端的对接更加牢固,不宜脱节,延长了跑带的使用寿命,这是其他跑步机所不能比拟的,这样一来就基本消除了消费者在购买时的顾虑,使得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一举两得。

  所有的消费者都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 DYACO 岱宇跑步机 ST830-AP 无疑是酒店、房地产会所、轻健身房、高端家庭会所最佳产品。

  详细请访问岱宇国际中国官方网站( www.dyaco.com.cn )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