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安庞在并会见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张建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1:02  商务部网站

  12月5日,市长王安庞在太原会见了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张建坤,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建忠,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礼田参加会见。

  当前,我市已成为全省用电第一大户。11月底,运城供电分公司售电量首次突破200亿千瓦时大关,成为山西省电力公司第一个售电量突破200亿千瓦时的市级公司。

  王安庞代表运城513万人民对省电力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电力是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运城在工农业发展、居民生活等方面需要大量电力。今年后半年,随着风陵渡大唐电厂的停产和用电量的持续增加,运城的用电形势十分严峻。在此情况下,省电力公司加强调度,保证了运城正常用电,为运城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运城的汽车制造、铝镁深加工等新型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电力系统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张建坤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对电力系统的支持。他说,运城是全省用电第一大户,但自身电源支撑能力较弱。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调度,省电力公司正在支持风陵渡大唐电厂复产。省电力公司及运城供电分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支持运城的中心工作,继续为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