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恩性侵案或是一场政治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 14:2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法新社纽约11月25日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名誉扫地,而他的律师今天表示,他之所以受到性侵指控,可能是—场政治阴谋。

  华盛顿的律师威廉·泰勒把《纽约书评》双周刊即将刊登的一篇调查报道作为证据,认为这位当时颇具影响力的法国政界人士差点被毁掉,而他当时正准备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一决高下。

  5月14日被控对女服务员实施性侵时,卡恩下榻在纽约的一家酒店。报道分析了该酒店的门卡信息和其他记录。这篇将于明天发表的文章质疑卡恩的政敌是否窃取了他的黑莓(微博)手机(后来丢失)中的信息。

  文章援引卡恩身边人士的话说,被捕当天,有人通过短信提醒他说,萨科齐所属的人民运动联盟在巴黎的办公室看到了他通过黑莓手机发给妻子的邮件。

  文章还说,监控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显示,在女服务员等待警察到来时,酒店的总工程师布赖恩·耶尔伍德站在离她不远处,与另一名男子举手击掌,还迈开了欢庆的舞步。

  泰勒说,调查记者爱德华·杰伊·爱泼斯坦的这篇文章对该酒店及其母公司雅高集团“负责人的行为提出了严重质疑”。

  泰勒说:“我们要求二者都站出来,坦率回答爱泼斯坦提出的问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