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北京29新盘将入市定价成最大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01:17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

  阴雪

  北京中原地产的最新统计调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准备在12月入市的项目合计为29个,预期提供住宅套数可能会再次达到8000套以上。

  其中,昌平和大兴将成为供应的热点区域,全部29个项目中有21个项目处于郊区,占比达到了72%,预期郊区提供房源将达到6000套以上,特别是大兴、昌平将成为12月供应热点。

  2011年接近尾声,除“金九银十”两个月,北京其他各月的新盘月均入市量均未超过30个。而去年,月度推盘量最高时曾达到52个,即便是12月份入市量仍有45个。

  12月即将入市的项目当中,有一半左右尚未确定开盘价格,这其中不仅有纯新盘项目,也有老项目后期,价格成为敏感话题,只有到开盘当日才会对外公布。

  亚豪机构(微博)副总经理高姗分析指出,对于即将开盘的项目来说,制定出合适的开盘价格,一经开盘即能获得50%以上的销售率是目前销售的最佳状态,任何之后的价格变动,无论是涨是降都会给销售带来不利影响。而由于受到目前周边其他项目价格不断变化的影响,对于“合适价格”的判断难上加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