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联资源网为行业精英搭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记者傅春荣北京报道】

  日前,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链商节上,来自2业内的100余专家、超过1500位的精英代表会聚一堂,共同畅谈行业发展,沟通无限商机。

  据了解,此次中国博鳌·链商节由国联资源网举办。该网站是国内领先的行业B2B电子商务集群和链商资源整合服务网络,拥有超过160家行业垂直网站和行业媒体平台,在2010中国行业电商百强中排名第六位。同时,每年国联资源网组织举办超过120场行业链商活动,汇聚专业代表逾10万人次。

  本届链商节上,王昌林、段瑞春等多位知名经济学家、政商学者、管理专家从宏观经济走势到中观产业发展,再到微观企业管理和营销,为企业代表们分析了货币金融政策、新兴产业规划、民营企业问题、中小企业发展、企业战略管理和领导力、执行力等问题,让企业代表可以精准地把握趋势、规避风险、寻找商机,获得更多发展壮大的机遇。

  立足于国际发展趋势和潮流,对于正在积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升级转型的中国经济来说,“创新”是一种精神力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主席段瑞春在论坛发言中也表示,“企业应该把创新当成信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