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文汇报辛亥革命百年纪念金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4:03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静)“香港文汇报辛亥革命百年纪念金”日前在香港首发,该纪念金包含单枚纪念金章、十枚套装纪念金章及纪念金条套装三款产品。

  据了解,该系列纪念产品选取了辛亥革命以来多个重要历史场景及人物为题材,并以千足金铸造而成。据主办方介绍,该纪念金由香港文汇报发行,深圳金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铸造,并经由香港文汇报及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建行深圳分行代表王英表示,作为这套纪念金章的独家经销方,建设银行非常看好其市场前景。它兼具历史意义和人文内涵,投资收藏价值突显,相信会深受市场欢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