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打击移民滥用学生签证禁数百家学院招海外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9:56  上海侨报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政府打击移民滥用学生签证系统,过去6个月来禁止了450多家学院招生海外学生。

   英国内政部表示,被禁止海外招生的450多家学院,每年招收的国际学生多达11000多人。这些学院被禁止招收海外学生的原因,是他们没有按照规定接受新的检查制度,导致他们的执照被吊销。有些学院未能提出学生上课出席的任何记录,有些学院不能证明他们在招生时,检查过学生的学历资格。另外有些学院甚至无法提出学生注册名单,或连基本的课程表都没有。

   (摘编/周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