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持申请居留证收据与合法移民享同等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9:54  上海侨报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意大利内政部长GIULIANO AMATO曾经强调指出,持申请居留证收据、或持延期居留证收据的移民与普通合法移民享有同等权利。这一规定将正式被列入移民法中。今后,各公共行政管理机构和雇主遇到出示有居留收据的移民时必须一视同仁。

   意大利政府目前正在制定经济发展计划草案。这项草案中规定正在等待居留证的移民或正在延期居留证的移民可以合法在意大利居住和工作,直至公共安全机构发出通知(包括向雇主发出通知)说明拒绝发放居留证或延期居留证的原因为止。为此,移民劳工必须在签订首次居留合同后立即申请居留证,或者在居留证到期前60天内申请延期居留证,申请资料符合要求时申请人可以获得邮局的收据。

   特别说明的是,草案的内容可能会有更改,甚至被取消,只有政府正式公布经济发展计划时才能成为正式的法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