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欲打造慈善用餐新体验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投入麦当劳(微博)餐厅内捐款箱的善款都用到了哪里去?在近日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以下简称“中国麦基金”)成立五周年的庆典上,麦当劳公布了一揽子慈善项目。在麦当劳“小零钱、大善举”的草根慈善理念推动下,去年全国各地的餐厅捐款箱筹得的善款就达110万元人民币。

  自2006年成立伊始,中国麦基金就积极致力于资金筹集,以开展各种针对儿童和家庭的慈善项目。店内捐款箱就是中国麦基金主要的持续性募捐项目之一,希望通过请消费者将1元、2元等零钱投入店内捐款箱内,邀请更多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从今年7月份开始,全新设计的中国麦基金捐款箱亮相麦当劳餐厅,将慈善打造成麦当劳就餐体验的有机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店内捐款箱为中国麦基金筹得62万元人民币,已经全部汇入基金慈善专用账号。

  作为另一项重要的慈善资金募集活动,中国麦基金通过连续五届举行慈善高尔夫球赛,使之成为麦当劳独有的联手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做慈善的平台,其在农业、食品加工、物流、营销、地产等领域的供应商和被特许经营人都纷纷积极参与,今年就募集了399.8万元善款。

  “中国麦基金是一个负有责任心的慈善组织,我们正在身体力行积极融入和促进所在社区的发展。过去五年来,中国麦基金已累计为中国儿童福利事业募集善款超过3000万元。依托中国麦基金的平台,麦当劳始终扎根中国社区,立足儿童福利事业,我们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员工,并鼓励更多消费者一起践行慈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