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民营加油站未现"柴油荒" 柴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2:13  商务部网站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民营油企出现柴油供应紧张的情况。据了解,全国约有4.4万家民营加油站,其中,过万加油站面临柴油断油问题。据了解,国内的柴油供应偏紧态势并未波及上海,中石化、中石油的柴油供应顺畅,沪上民营加油站也未出现柴油断供情况。

  在位于杨高路、浦建路的民营东海加油站,最近柴油供应情况良好,0号柴油每升7.42元,没有出现排队等集中加油的现象。唐山路爱使东方油气站、光明石油逸仙路加油站,以及程虹漕宝路加油站等多家民营加油站,目前柴油供应均正常未现断油和限购。而中石油和中石化供应上海市场的是沪Ⅳ标准柴油,有自己的供应渠道,能够确保市场需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