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葡萄美酒凝练身边的天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6:44  新浪财经微博

  北京进入了深秋的季节,会让人开始贪恋阳光,因为秋日里的斜阳总是显得分外温暖和包容。

  对于独自在外打拼的北漂族,孤身一人离家在外,没有家人和老友的陪伴,初到之时难免感到孤独和忧伤。而陌生的城市中渐渐熟识起来的新朋友,让离家的人们渐渐地已经习惯独自一人在城市的日子。在阳光晴好时独自品味一杯天赋,感受天赋葡萄沐浴阳光后蕴含的醇厚芳香,与天赋葡萄酒共享阳光的温暖已经成为享受宁静最好的方式;假期里,邀上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围炉取暖,浅饮小酌,体会天赋葡萄生长环境一般优质、自然而惬意的氛围。城市生活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温馨与浪漫起来。

  天赋友情,绵长醇厚

  老彭即将到国外工作,暂时告别和老友们共享喜乐忧伤的日子。

  老彭说,这次出国工作的机会来之不易。年轻的时候总盼望着成熟和成长,可拿到了签证就开始留恋从前大家在一起相互扶持的时光……

  践行小聚虽不似“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寂寥,也及不上“葡萄美酒夜光杯”般悲壮,当殷红的天赋葡萄酒斟入剔透的高脚杯,有的只是朋友间畅所欲言和互诉衷肠的酣畅淋漓。一个人品红酒可以收敛心神沉淀心情,而一群好友共同品味红酒则更觉得情深酒更浓。

  每一瓶高品质的长城天赋葡园葡萄酒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土风情,品尝长城天赋,感悟天赋佳酿的风土情怀,大概会成为老彭缅怀友情的独特方式吧。

  天赋爱情,心有灵犀

  卡卡和小菲是一对令人羡艳、志同道合的文艺青年,他们对生活有着共同的理解和追求。结婚一年多来,两人不屑于埋头扎进日常生活的琐碎中,仍旧像恋爱的情侣般热衷于发现生活中的情趣,追求着高品质理想生活,也同样迷醉于长城天赋葡园葡萄酒。

  今年结婚纪念日,小菲参与了长城天赋葡园官网征集“上传天赋照片,分享天赋故事”的活动,照片里却只有卡卡一个人,在逆光中捧着吉他。小菲在图片注释中写道:“初识卡卡是在一场朋友聚会中,他和其他男孩儿一样,都拿着吉他自弹自唱,可我却只被他吸引住了,我想这就是我们天赋的缘分……”

  其实爱情降临的一刹那看似短暂和平淡,但却需要太多神秘而难以捉摸的力量,就像一瓶上好的天赋葡园葡萄酒,出自黄金酿酒带原产地,被赋予了优质的土壤、日照和降雨这些独特的风土条件一样。

  小菲曾经写过的文字:“婚后,两人的日子就像酒,有白酒般的热辣也有啤酒一样的清新,但是最后沉淀在心底里的,还是红酒一样的醇美和韵味,三年走来我越相信爱情不是越磨越淡,而是像陈酿的葡萄美酒一样,越陈越香……”

  分享身边天赋故事 感悟天赋品位

  其实每一天都有着众不同的独特,每一天我们都忙着演绎着各自的“天赋”故事,闲下来,品一杯长城天赋葡园。登陆官方网站,关注更多的天赋故事,它们都拥有值得分享与沉淀的感动。

  中秋与十一长假期间,长城天赋葡园官网与商超终端同期展开的“长城天赋,佳节游礼”活动,为所有喜爱葡萄酒的朋友们提供一次前往长城天赋黄金葡园产区,亲身感悟高品质佳酿的风土绝佳机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