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屿股份否认多普达借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0:53  新华08

  

  □本报实习记者 孟斯硕

  象屿股份(600057)今日出面澄清多普达”借壳“传闻。

  象屿股份公告,针对”台湾宏达集团旗下多普达通信有限公司将借道象屿股份重组“的传闻,经公司书面函证控股股东,控股股东明确表示: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9月22日,一则”据内部人士透露,台湾宏达集团旗下多普达通信有限公司将借壳象屿股份“的传闻不胫而走。消息传出当日,在大盘重挫2.78%的情况下,象屿股份大涨6.82%,此后几日亦呈现震荡上扬态势。

  事实上,在象屿股份重组夏新电子完成前,就曾有传闻称,多普达将借道象屿集团重组夏新电子之际,掌控夏新电子。此后,关于多普达借壳象屿股份的传闻也一直不断。

  象屿股份在今日公告中指出,针对”象屿股份是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象屿股份主要是研发、生产、销售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公司涉足美国、新加坡、欧洲等多个国家,发展势头不容小视“的传闻,公司提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后,经营范围已经变更,目前主营业务为大宗商品贸易、采购供应管理与综合物流服务等,不再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移动通信终端产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