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椰岛董事长张春昌:保健酒行业集中度高 造假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5: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椰岛董事长张春昌:保健酒行业集中度高造假少

椰岛集团董事长张春昌

  中新网9月19日电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由于保健酒在市场上的特殊地位,特别是在保健品横行的当下,品牌名目特别多,如何在鱼龙混杂的情况下保证产品的质量。今天,椰岛集团董事长张春昌做客中新网,他表示,保健酒行业集中度较高,历史悠久,造假性不大,主要是保健功能上的差异。

  张春昌表示,改革开放以后,我国酒类市场快速发展,最多的时候全国达5万多家酒厂。但是酒类产品集中度比较高,酒类的品牌更需要时间打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持续升级的过程中,对保健酒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国内取得消费者信任的保健酒的品牌,还在形成过程中。

  “我们不是完全保健品,我们是具有保健功能的酒,所以从这个功能上讲,目前相对好一点”张春昌说:“第一,保健酒这个行业不是太乱。这个行业集中度比较高,而且,它出现已经上千年的历史了,老百姓都在饮用时间悠久。”因此他认为,保健酒它造假的可能性并不大,最主要的是保健功能有多少,“具体在这个问题上可能有差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