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财经频道将播出开播两周年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5:30  CCTV

 

央视财经频道开播两周年特别节目《高朋满座》录制现场央视财经频道开播两周年特别节目《高朋满座》录制现场

  中国的第一代企业家都相继进入接班的关键时刻,中国迎来财富传承的高峰期。面对快钱的诱惑,面对冰与火的煎熬,如何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怎样传承一种脚踏实地的实业家精神,重拾 “实业报国”这个昔日曾经鼓舞无数中国人的词汇?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

  传承之外,诚信缺失,诚信危机引发的人心震荡,我们同样需要反思:如何守护诚信这一几千年来最应被传承的立本之源?

  时值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开播两周年。由《对手》领衔制作了特别节目《高朋满座》,“高朋满座”节目分为“传承”与“价值”两大主题,刘永好父女、宗庆后父女、张朝阳、蒋锡培、柳传志、王雪红等近百位企业家共赴心灵之约,探讨财富传承、诚信和责任!9月2日21:55央视财经频道将播出《高朋满座-上》—传承。

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宗庆后之女宗馥莉

  在“传承”环节中,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和雪藏十年的女儿刘畅、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和在企业中占有半壁江山的女儿宗馥莉,两对中国首富父女首次同台探讨财富的“传承”:财富如何传承?从家族企业接班的角度探讨企业应当传承什么、如何传承,哪些成为共识?哪些有待探索?财富的数字和品格哪个更重要?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央视财经频道两周年特别节目《高朋满座》,正是从目前普遍存在的经济现象出发,在这个中国产业经济面临转型升级的重大时刻,以“财富的传承”为主题,在节目中不仅展现了目前我国家族企业接班时普遍存在的困惑和挑战,同时积极倡导实业之心的回归,呼唤资本时代的实业守望者。敬请关注9月2日21:55由《对手》领衔制作财经频道开播两周年的特别节目《高朋满座》。

刘永好之女刘畅刘永好之女刘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