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年中报亏两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0:30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刘宝强)

  【本报北京讯】长丰汽车(600991.SH)日前公布的2011年中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亏损2146.63万元,同比下降115.51%;基本每股收益为负的0.04元,同比下降114.81%。

  长丰汽车称,导致公司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有:公司产品销量出现下滑;日元汇率上升及车型配置增加等因素导致成本上升;管理费用、资产减值损失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803.79万元和2673.86万元。

  今年6月,广汽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暨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的事项获得了国务院国资委的原则同意;国家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了《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决定对广汽集团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6月27日,广汽换股吸收合并事项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和广汽集团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由于该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的核准或批准,目前相关报批程序正在办理过程中。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李建新和王河广对中报投了弃权票,但这两名董事均未说明投弃权票的原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