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致创新 智慧无界” 通达Office Anywhere 2011版新产品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1:38  北京晨报

  领军协同办公软件应用新趋势2011年8月19日,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科技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了“极致创新 智慧无界”通达OA2011版新产品发布会,高调亮相其最新研制的协同办公管理软件通达Office Anywhere2011版新产品。

  如今,通达科技十年磨一剑,隆重推出凝聚智慧的通达Office Anywhere2011版新产品。新品智能化、自动化、后台智能、前台管控等多项革新功能,不仅将国内协同办公软件推向新的发展高峰;其完美的多语言版本2011国际版,还为全球协同软件架起了畅通的桥梁。梦幻灵动2.0界面,以及面向高性能集团化应用的新的市场定位,也将带给用户更多“极致创新 智慧无界”的全新体验。

  极致创新 凝聚智慧

  精彩亮相的通达Office Anywhere 2011版新产品,是在风靡市场的通达Office Anywhere 2010版的基础上,针对云计算的技术框架、Android,iphone等移动设备更多应用于办公环境、以及更多的易用性需求等,进行了最具潮流趋势的产品革新。

  通达Office Anywhere 2011版新产品还有许多轻量级应用创新。通达微讯作为通达OA 2011版手机客户端的主要功能之一,体现统一通讯理念,借助tCloud云数据中心,与OA及IM信息保持同步,用户可以随时切换不同设备,并查看消息历史纪录。界面直观人性化,可与苹果手机的短信功能媲美,使用移动设备可以与PC机的IM客户端对话,也支持通过浏览器使用微讯。通达OA2011版移动应用在业界率先推出支持Android、iphone等移动设备的OA精灵客户端,兼容各个平台的手机,实现了方便快捷的移动办公。电子邮件系统,设计更人性化,稳定性更强,性能更佳,更具智能。通达事务提醒可快速准确的获得事务提醒消息、服务器监控消息、软件升级提醒消息等,可指定OA用户自动接收软件升级提醒消息。通达机器管理人功能使管理人员可以在管理机器人的协助下,通过管理驾驶舱界面掌控全局。

  立足服务 创新未来

  通达科技让用户享受到“零风险”购买的福利,带给客户全新的体验,用户可以免费从官网下载,最长试用期长达半年之久,除平台版外均可享受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这不仅在国内就连在全球市场的软件业都是少见的。通达科技坚持做产品国际化、价格平民化的 OA 软件,是最早把国外昂贵的OA软件平民化应用到国内的第一楷模。

  通达OA近十年来,认真倾听30万用户的使用反馈信息,不断改进产品,完善服务体系。目前,中国500强企业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使用了通达OA软件。在协同办公软件领域,通达OA拥有国内最大的真实用户群体。作为拥有中国最广泛用户群的国产协同管理软件厂商,累积了300万终端用户的优秀口碑。积淀10年、具有高成熟度和高用户满意度的产品——通达OA,已经成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低调工程师”的通达科技用实力奠定了自己国内协同办公软件“无冕之王”的地位。宛露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